喜儿不喜

APH偏全员厨get✓

【遥剑】他死了,我杀的

     cp遥剑 已交往前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发疯文学(?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流短篇小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结局be预警

  

  都结束请继续往下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所谓的爱人,爱人是无法触及

  

  纳斯迪斯号甲板上的视角是极其开阔的,在充斥着萤火的仲夏夜,夜幕中星辰璀璨,金色的流星划过夜空,冲散星辰落入海里。

  

  甲板上的人却与着惊讶众生的景色极其突兀,夏川遥辉屈膝坐在冰凉的甲板上,从高中向下望向地面上的万家灯火,嘴角有意无意的抽动 眼眶此时却开始有些红润,沉重的叹了一口气后,起身走向剑悟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里面空无一人,但却仿佛拥有着他的灵魂。

  

  白皙的手上骨骼分明,遥辉冷漠着脸,用刀子割破自己的手腕,鲜红的血液一滴一滴的滴落在剑悟养的那朵露露耶上。

  

  渐变颜色的花朵绽开,在幽暗的灯光下,沾染上鲜血的妖红,竟有些别致的美感。

  

  遥辉的眼神微颤,思绪被刺眼的红色撕扯,暴露在眼前的,是那含着泪水的悲瞳,剑悟浑身遍布狰狞的伤痕,像一条败犬一样用双手扯着他的衣服,嘴里咿咿呀呀的吐露着什么断断续续的话语。

  

  遥辉像是要到了死亡的边缘,急切的反扯住剑悟,大声嘶吼着,在空间即将扭曲的时候,他听见剑悟犹如死灰般的声音

  

  “杀了我……杀了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凄凉而绝望的话语像刀子一样割裂痛苦的神经,我还没说出口……我还不想……

  

  还没说出我喜欢你,还没完成想做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黑暗侵蚀的病毒在被泽塔消灭前钻进了特利迦的身体,借助光的力量肆意生长,一开始剑悟的状况并不明显,可随着时间越来越长,剑悟每晚都感觉到全身像是被毒虫嘶咬,痛苦至极。

  

  疼的厉害了,咬破了嘴唇,渗出鲜血来,无助的蜷缩着身子。

  

  面对痛苦至极的爱人,遥辉也只能心疼的把人揽入怀里,边安慰边传输能量补充被黑暗侵蚀的空缺。

  

  听着他断断续续的哭声,听见他说,“好痛苦,好难受……想死。”

  

  带着全身的剧烈疼痛去战斗,稍有不慎就被吸入次元空间,体内的病毒却突然间开始涌动,开始无差别攻击。

  

  在短暂的理智下,他狼狈地扯着遥辉的衣服,求他杀了自己,结束自己的痛苦……

  

  在噩梦中猛然惊醒,遥辉脸色苍白地看向一旁露露耶上凝固的血块,苦笑了几声。

  

  他死了,我杀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HE END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